宇宙有多大就有多无语

【Batfam】排队

x ooc突破天际!

x 愚蠢预警!


Summary:

Tim:有人插队。

Dick:打架太不文明了,上去亲他。

 

 

Dick:风起了,我仿佛看到金色的麦浪沙沙作响。

Girl:这儿明明是哥谭市中心,哪里会有麦田,先生。

Dick:有啊,就在你卷翘的发梢,阳光停留的地方。

 

 

Damian:有人插队。

 

Damian:你们的耳朵里进了华夫饼吗?

 

Dick:你知道么,在距今23年前的春天,宇宙中两颗巨大的行星碰撞在一起,砸落了一块大小刚好的陨石,它脱离行星的引力在银河中寂寞地绕行了二十多个年头……

Girl:NASA什么时候的天文报告吗?

 

Jason:嗯。

Damian:身处21世纪的文明城市,光天化日之下有人明目张胆地扰乱社会秩序行苟且之事,而你们的反应只是一声“嗯”?你们的社会责任感都到哪去了?

Jason:小红,你看着马厩,我从右边绕过去解决他们。

Tim:收到

Damian:不要用手机游戏掩藏你们对道德败坏的漠视!

 

Dick:在那二十多个年头里,它一直晦暗无光,唯一陪伴它的只有银河系中漂浮的灰暗的石头……

Girl:这种比喻倒是少见,后来呢?

 

Tim:搞定!

Jason:合作愉快。

 

Dick:它以为自己的日子将一直暗下去了,也许某一天撞进某颗恒星的大气层,就结束这漫无目的的漂浮化为虚无……

Girl:或许太空里确实像你说的那么浪漫吧……

Dick:比这要浪漫的多,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它终于迎来了那命中注定的相遇……

 

Damian:又有一个人加塞进去了。

 

Tim:行星不会相撞的Dick,还有你早已经超过23岁了。

 

Dick:见到那颗星星的一瞬间他就知道,她的光辉是如此的耀眼美丽,他根本就是为了这一眼而生的,即便烈火焚身燃为灰烬也在所不辞。

Girl:……天啊……

 

Damian:这就是你们这帮自诩正义之友的人对侵犯正义之事的反应?

Jason:所以你想要什么反应。

Damian:Todd先生终于听到了我的声音。

Jason:我只是比起另一个更愿意听你的。

Tim:我情愿你们都闭嘴。

Damian:我们已经在这儿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还排在原来的位置没动过,你们不想知道为什么?

Jason:为什么。

Damian:因为你们的无动于衷和漠视,就像现在!

Jason:看起来你希望有人发怒。

Damian:这些败类在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

Jason:我无所谓的。

Tim:嗯哼……(低头敲平板)

 

Dick:愿意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Girl:是的,是的,当然了,很高兴能和你聊聊。

 

Tim:看上去每个人都自得其乐。

Damian:是吗,那么好吧,我也去寻点乐子。(撸袖子)

 

Dick:(按住Damian的头)

Damian:为什么??

Dick:你要去干嘛?

Tim:有人插队。

Dick:打架太不文明了,上去亲他。

Girl:先生,您真风趣。

 

Jason、Tim、Damian:…………???

 

Jason:这种操作对我来说有点陌生。

Damian:你还是专心搭讪吧Grayson。

Tim:不,我觉得作为兄长需要以身作则,尤其在后辈们……

Damian:即将犯错的时候?这次我承认。

Jason:嚯。

 

Dick:呃,又或许我们可以让Bruce去和那些人谈谈?

Jason:又或许我们可以让Bruce的谈谈和你的“上去亲他”同时发生。小红。

Tim:不用提醒。(举起相机)

Damian:Grayson,请吧。


评论(9)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