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多大就有多无语

正联吐槽

x有剧透

x又冷又蠢




1

为了绿灯军团!

 

以及活在片头的Hal你好。

 

 

2

刀糖糖刀刀刀糖糖……

 

 

3

电影世界取的是初期的小闪,贼可爱,偶尔有点乐高大少的感觉,大眼睛blingbling的话痨,笑起来治愈银河系

 

 

伴随着小闪拉下电闸响起的宅男bgm和mv转过来的老爷,满脸写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4

老爷真好……

 

最后一个气喘吁吁的赶到,站在喷泉(那是喷泉吧?)另一头深情凝望,轻声开口,Clark……

Clark

只为你一人……

 

Diana叫了那么多次Kal都没反应的大超瞬间定格!

影院太安静了不然真想yooooooooo~~

 

 

……

不,我拒绝,刀是什么,不存在的。

 

 

但是为什么左肩脱臼摔在地上还从左边起,看起来好疼。

话说老爷你下巴真的没什么事嘛,这个动作提人看起来分分钟颌骨要碎啊……

 

后来忍着伤站在一边看海王砸电脑,弱弱的说don't do that……

(不我是朝富超有钱但是我也超节俭的啊砸电脑我会心疼的啊什么你说你看不出来把眼睛扣出来洗洗安回去再看一遍)

 

老爷全片都在低调炫富

尤其是Alf站在(从湖底下升起来的)停机坪上目送大家离开,明明是很大可能有去无回的悲情场面,老人站在原地送孩子们上战场……

但是!

截个图你会发现——

老爷:飞机是我的,房子是我的,湖是我的,湖底下的基地是我的,围着湖的林子也是我的,Alf当然是我的

 

现在大超他们家也是你的了

 

 

5

预告片欺诈简直神操作

抚摸玉米地是大超复活之后的镜头不是Lois的梦

片头Lois醒来的时候还在想唉真可怕连玉米地都删真可惜连梦都不给看……

后来发现喔被骗了……

 

其他的很多预告镜头是真套路

仿佛看到WB在大笑着说咱们BD见

 

请保证BD里有老爷独自对着全息黯然神伤

 

 

6

bgm和镜头衔接太生硬,WB高层强行两小时以内简直智障。

请公开承认你们只是想卖BD。

 

 

感谢扎导和工作人员们的努力,两小时的电影加入三个全新的主要角色还要集结战boss,总得来说非常好了

但是明明还能更好

……

 

 

7

老爷笑了很多次,极个别的有点违和

 

女神的镜头,极个别角度让人看了想皱眉,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怎么

 

以及,女神的大招看起来神似老爷面对电子兵器狂甩EMP

 

 

8

大超透视出来的一排骷髅宝宝233333

好想暂停再看细细端详

 

 

9

个人觉得反派设定很ok

在母盒休眠之后去太空里流浪,母盒察觉到大超嗝屁(唯一的威胁),开始苏醒,召来了荒原狼

但反派上一次先征服地球再拼盒子的实践失败了,于是这一次决定先拼盒子再征服地球,反正唯一的威胁嗝屁中

洗马达!蝙蝠侠竟然艹着老命逼超人吐便当!

反派卒

 

你看,剧情线很顺畅啊……

 

 

天堂岛的姐姐们帅炸天(大概是唯一正面展示荒原狼战力的地方)

亚马逊神殿上一次燃起烽火是五千年前

世界史不太好,但中华上下五千年

那上一次是在人类的神话时代啊!

脑补出了好厉害的画面

打起来全是特效

 

 

10

演员小哥哥(闪瞎眼的笑容)误导我,出了影院才反应过来,啊,钢骨是个cool boy来着……

 

 

11

半夜挖坟还真是……给编剧点赞……

好想撒盐

泼点汽油

再给个火

 

 

12

老爷大概考虑复活大超很久了,这是个经历过两代罗宾的老爷,不知道有没有Barbara,反正没少吞刀子,你看他在集结了众人复活了超人之后还在想着自杀式引敌

 

总之他从看着母盒灵光一现开始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满脑子都是ClarkClarkClark,说服别人的论据张口就来,他是个氪星人他埋在棺材里细胞也不会腐烂他只是在沉睡在休眠我们只是需要将他唤醒以前是医疗水平不够但我们现在有了外星科技……嚯呀,老爷感情你是挖开看过呢,没有实验数据怎么可能知道Clark埋在下面还没烂咧

 

 

 

13

感谢他们的相遇,让彼此逐渐从阴霾中走出。

 

 

……但这部电影里还没认识两天就站在一边呵呵呵的蝙蝠侠是不是略微ooc?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