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多大就有多无语

记梗

他手边摞了一叠空碗,提着一坛子醪糟一边牛饮一边打嗝,桌对面的Dick眉毛搅在一起,满脸都写着担忧。

“别这么瞪我,我三年多没沾酒了,米酒我都不碰!”他顿了顿,探出舌尖舔了舔嘴唇:“可惜,我还在老头子后院里埋过一坛女儿红……这事儿我可谁都没说过……”

他再次把脑袋埋进坛子,仰头灌了一大口,随后把它重重顿在桌上,侧过身子半边脑门压上坛身,坐的歪歪斜斜,看起来马上要瘫到长凳下面去。

他从眼皮中撑开一条缝去看对面的男人,在他张口的时候嘟起嘴巴:“嘘——”

他慢悠悠的打出一个嗝,接着说下去:“我不是、我不是说我对他的行为有什么意见,你知道吗?但如果不是碰巧又遇见你,如果不是因为我智、智勇无双……我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你俩其实是兄弟?嗯?有六个月,六个月,我都以为下半辈子再也见不到他了!”

 

他们安静了好久,久到Roy几乎已经抱着坛子睡着了。他的脑门从坛身上滑下来猛地一顿,不情愿地睁开眼睛,抬头瞥一下Dick,对方还保持着方才的姿势,像被点了穴。

Roy从肚子里喷出一口气,带出一个皱巴巴的笑:“我完了,Dick,我觉得我完了。我要栽在他手上了。”

 

 

Dick蹙起眉来思考,蜷起手指轻扣桌面。终于,他张口:“Roy。”

“嗯?”

“那我们就让他栽回来。”

评论
热度(12)

© 九川 | Powered by LOFTER